close
話說前天
早上到7-11買了罐"飲冰室茶集"的烏龍奶...
因為現在的這種牛奶盒都在紙盒的上方開了個小小圓圓的洞
所以我也就不再用扒開盒邊角角的難開方式飲用了
中午等待同事一起吃飯的時候
我不知那根筋不對的,將正要丟進垃圾筒的烏龍奶紙盒上方的角角扒開
哇!!!!!!!!!!!!!!
"再來一罐"耶!!
天啊~!這年頭竟然還有"再來一罐"這種東西哦?
太令人驚訝了吧!
他們也大呼不可思議...
(雖然只是小小事,呵..但大家生活太乏味了吧..所以一點小事也可以樂得不可開支)

今天回到家
看到了一封信放在我桌上
看起來很普通,心想..應該是一般的廣告信件吧
但!!怎麼是掛號?
寄件者是個不知名的公司....
一撕開來看~~
哇...!!又有驚喜!!
是7-11禮券100元,共5張耶~~
當下還是沒仔細看是到底是什麼內容的鬼東西
我還在想..是公司KFC活動的東西嗎?
幹嘛用寄的給我?真浪費耶...直接拿給我就好啦!
再仔細看...
"國泰人壽"什麼鬼的..說我中獎了?~
MAIL中給了一個網址,上網一看才發現~
我真的中獎了!!!
只是因為在二月去香港時,小維維幫我弄了個國泰產險
當時可能有活動吧~
就這麼巧~讓我意外的中了500元禮券~~
小維維說他每每出差都保..保了幾百次也不見中個什麼鬼的...我竟然那麼lucky
哈哈....雖然一樣是小小事....
但一樣開心不已...
從來沒中獎運的我~~
竟然在三天內接連有幸運的事情~~
只能說~~我轉運了啦!!!一切就要否極泰來了!!~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