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10/9彈性放假
致使10/14禮拜六還得上班
辦公室內的工作氣氛也就當然呈現較輕鬆的感覺囉~
因為下午小維維要帶我去看眼科~
(最近老是覺得眼睛很痠!!不太舒服~自從配了新眼鏡起~就很少再戴隱形眼鏡了~)
所以打算請個3小時左右~提前離開公司
也讓我因此還有一點點小週末的感覺

來到一家很特別的眼科診所
從一進門時我就有這種感覺 (除了這裡的主治醫師長得像愛因斯坦外!)

它的外觀看起來不像現今一般坊間診所般的modern
很像一般家庭式診所(哈..也不知道怎麼形容..就像在家裡的客廳供出來看診用醬)
掛號方式也很不先進.......
所以第一印象是....特別!!除了'特別"還是"特別"

但是,若排除這些表象
其實他的檢驗過程都還蠻仔細及科學的
應該算是間附有檢驗所的眼科診所吧!!
所以一切診斷都是有檢驗結果佐證並立即說明解釋之~~
從頭到尾的診療過程都讓我大開眼界
也可以了解為什麼上門來訊診的人那麼多了~

前前後後應該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診所
結束後大洲跟我們約在東區吃飯
吃了家有可續杯好喝咖啡~且賣日式食材卻頻播放粵語歌曲的豬排飯店--一風堂
二個大男孩在飽足飯後
又再次決定要殺去隔壁的Barista玩那始終玩不膩又迷人的"大富翁"~(my god!)
就醬~~~從七點多開始
小女子我!!!一路發達..............手中現金~地產愈來愈多!!
多到每骰一次都只能一直蓋房子..或接收別人出賣的不知名地產
但始終玩不死他們!!明明眼看就要有人破產脫褲子了..
但就是一直玩到店內客人由少變多..又由多變少..
到了十點多我們才自行決定結束遊戲!!!我就是贏家啦!!!不管了!!!
玩到大姨媽都來了
累死我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